乔-戈麦斯:用了四年重返英格兰队 克洛普对我职业生涯影响最大

乔-戈麦斯:用了四年重返英格兰队 克洛普对我职业生涯影响最大

直播吧3月21日讯 利物浦后卫乔-戈麦斯接受采访,谈到了入选英格兰队等情况。

自2020年以来第一次获得英格兰队征召?

这是超现实的,因为四年是相当长的时间。我可能花了相当多的时间考虑想要重返球队,看到球队做得这么好,在我还很年轻的时候体验其中显然是很特别的。如果说我没花时间想过要回到球队,回到这个水平,那我就是在撒谎。这对我起了很大作用,让我对来到这里有了感激和不同的视角,因为我知道另一面,知道那有多艰难。这显然是一种荣誉,说起来有点老套,但能来到这里是我的荣幸。有了这种感恩的态度,同时也想要做得更好,想要向自己证明我可以在这里参与并发挥作用。

现在是否觉得自己处于职业生涯的最佳状态?

我真的很享受我的足球。很明显,当我们赢得联赛冠军时,我们在俱乐部有一个很好的阶段。但显然今年对我来说不一样了,我在不同的位置踢球,很难判断,显然我还年轻,也很享受比赛,大部分时间踢中卫,我非常喜欢。当球队表现好的时候,当我们赢得比赛的时候,这对我是有帮助的,这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就我个人而言,我不知道,我只是很感激这一刻,我并不担心我去过哪里或者我要去哪里,只是现在在这里,拥抱它是最重要的。

适应多个位置有助于入选2024年欧洲杯阵容?

也许吧,说实话,我只是在融入这个球队,这次集训。对我来说,提前考虑这一点可能有点为时过早。我只是享受足球,享受踢不同的位置。很明显,首先我想成为一名中卫,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和时间的推移,我也会适应其他角色,我很享受这种感觉。拥抱我所拥有的机会,考虑我的过去,是最重要的事情,也将是最重要的。现在来到这里,试着和队友们配合,享受这里的环境,这是一个很棒的地方,显然索斯盖特和教练组都创造了一个很好的环境,很高兴能回到这里。

范迪克的影响?

他的能力和成就不言自明,显然我和他关系很好。我们在相同的时间经历了类似的伤病阶段,我们可以在这个意义上联系起来。他是一个出色的家伙,他已经很好地完成了正在做的事情。当然,球员们都想上场比赛,没有什么比在比赛中保持稳定更重要的了。显然这里的环境很有帮助,教练也会给你帮助,让你尽自己所能做到最好。对此我很感激。找到节奏,找到一致性,然后你就可以把焦虑放在一边,当你的节奏有点不稳定,当你不经常踢球的时候。我认为这是最重要的事情,找到节奏并享受这种状态。

克洛普对自己重返英格兰队的支持?

俱乐部的教练是独一无二的,我显然欠他很多。他对我的职业生涯影响最大。很高兴能得到他的支持。我绝对没有让他这么做?但他显然对我有很大的影响,不仅仅是作为一个球员,作为个人也是如此,所以他对我很好。

克洛普卸任利物浦主帅之前想赢得更多的奖杯,然后观看欧洲杯?

这是他的目标,很明显,主教练宣布他要离开,这对整个赛季剩下的时间都有影响,但情况总是一样的。这个赛程不会改变,你想赢每一场比赛,每个球员都想赢。从他第一次续约到他说要离开都不会改变。我们都非常感激他。但一切都没有改变,每个人都想做好,你只能一次做一件事,不要看得太远。竞争非常激烈,这并不容易。我们所能做的就是专注于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