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亚:卡西利亚斯是我要追随的榜样 一点也不害怕在国家队受伤

直播吧3月21日讯 阿森纳门将大卫-拉亚入选本期西班牙国家队大名单,并分配到1号球衣。拉亚在国家队接受采访。他到了英媒报道自己饲养禁犬等话题。

关于英媒报道养“超大号斗牛犬”的事件

大卫-拉亚:“这个品种已经被禁止了,我收养了它一年了,我正在训练它成为一只好狗,一只家犬,给我们带来陪伴。我并不是训练它防止别人进入家中,但你们知道媒体是什么样的。”

关于国家队的年轻球员

大卫-拉亚:“有这么多年轻球员和我们在一起真是一种快乐。每个人的道路都是不同的,我的职业生涯都非常不同寻常。库巴西和亚马尔像是被施了魔法,他们在每场比赛中都表现出色。”

你最喜欢的门将是谁?

大卫-拉亚:“我会选择卡西利亚斯,他是我要追随的榜样。他在国家队和皇家马德里取得了一切成就。他是我小时候的英雄。”

欧冠比赛

大卫-拉亚:“那场比赛非常重要。我们对首回合的比赛并不满意……最终我们是通过点球大战决胜的,我们花了很长时间来准备点球,我很幸运扑出了两个。对于球队的表现和能够晋级到八强,我感到非常高兴。这是我的第一次欧冠比赛,我感到非常自豪。”

英超和西甲的区别

大卫-拉亚:“我没有在西甲踢过球,但根据我对英超和西甲的了解,我可以说,他们之间有很多不同之处,英超的比赛节奏更快,西甲的比赛更重控制。当然,英超和西甲之间有差异,就像西甲、意甲或法甲之间的差异一样。”

状态火热

大卫-拉亚:“我在比赛结束后就说过,如果我按照门将教练告诉我的去做的话……我可能就能扑下所有点球。我们应该关注现在而不是过去,这个间歇期我会回顾我这个赛季的表现。现在是在这两场友谊赛中帮助国家队的时候了。”

担心在国际比赛日期间受伤吗?

大卫-拉亚:“我一点也不害怕,我们在这是为了最好地准备欧洲杯。这是最后一次国际比赛日,我们全力以赴去赢得这两场比赛。我不害怕,受伤任何时候都可能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