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梅尼格:拜仁目标进欧冠半决赛 德国队欧洲杯表现备受期待

鲁梅尼格:拜仁目标进欧冠半决赛 德国队欧洲杯表现备受期待

直播吧3月21日讯 拜仁高层鲁梅尼格接受采访,他谈了拜仁最近的状态等情况。

拜仁

“我们最近赢了三个不属于顶级的对手。重要的是我们能够再次像拜仁那样踢球。我们必须在接下来的几周保持这样的状态,然后我们将对阵阿森纳,我们都很期待。这将是困难的,但也非常有吸引力。在过去,拜仁的优势一直是在这些比赛中让人信服,并实现我们想要的目标,进入欧冠半决赛。”

关于新主教练

“我认为马克斯会和董事会的其他成员一起找到一个好的解决方案。我必须诚实地说,我认为董事会现在的组合方式,由简-克里斯蒂安-德雷森、迈克尔-迪德里克和马克斯-埃伯组成,非常好。这正是监事会近一年前的设想。”

诺伊尔回归国家队

“首先,我们很高兴诺伊尔回到了拜仁。这是最重要的。他在滑雪事故后经历了很长一段痛苦的时期。我从一开始就很乐观他会回来,因为我知道他有多么雄心勃勃。然后他实现了,他现在已经恢复了原来的状态,比特尔施特根有很大的优势,特尔施特根无疑也是一名杰出的门将,我们在周末的比赛中再次看到了这一点。”

“诺伊尔有经验。在他这个年纪,他有一种天生的权威。对于守门员来说,这是至关重要的。我在意大利时见过迪诺-佐夫。佐夫在40岁前一直保持着高水平,他之所以重要,不仅是因为他的足球品质,还因为他的个性。我只能推荐一件事,诺伊尔首发,也因为每支球队都需要一个层级。在我担任拜仁首席执行官期间,我经历过的最好的层次结构是,诺伊尔守门员,阿拉巴后卫,蒂亚戈中场,穆勒和莱万在前场进攻。”

德国国家队

“这是纳格尔斯曼现在必须解决的问题。我们有很多年轻球员,毫无疑问是优秀的球员,非常有天赋。但重要的是一个团队要有等级制度。不幸的是,在纳格尔斯曼在拜仁的时候,我们并没有很清楚地认识到这一点。他现在必须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找到它,这已经够困难的了。”

格雷茨卡没有入选国家队

“老实说,现在不是不征召他的时候。毫无疑问,他今年有些时候踢得不太好,但现在他状态很好,没有被征召,这真的让我很惊讶。”

国家队

“对纳格尔斯曼来说,现在最困难的事情是让球队恢复稳定,这样他们就能重新建立自信,希望在夏天踢出一场好比赛。因为整个德国都在等待这支连续三次过早被淘汰、表现不佳的球队再次踢出一场精彩的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