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官方声援裁判并认定:皇马投诉是对裁判的攻击和施压

直播吧3月21日讯  针对皇马此前发布的就维尼修斯遭受辱骂的投诉声明,西甲官方发布声明谴责,并认定皇马投诉是对裁判的攻击和施压,以此获得竞争优势。

声明如下:

在皇马向西班牙足协纪律委员会提出对裁判马丁内斯-穆努埃拉的投诉后,西甲代表委员会今天召开会议,明确表示绝对拒绝皇马提出的投诉,并表达对穆努埃拉先生以及西班牙裁判组的明确支持。

西甲坚定致力于消除足球领域一切形式的暴力、种族主义、仇外心理和不可容忍的行为,除了开展大量宣传和预防活动外,还向西班牙足协纪律委员会和国家反暴力委员会提出投诉, 对于西班牙体育中的种族主义、仇外心理和不容忍行为,所有发生在西甲和西乙比赛中的这些行为,都可能构成上述违规行为。

从这个意义上说,西甲授权委员会认为,这一投诉是皇马对西班牙裁判采取无情行动的又一表现,其目的是向该机构施加压力,以获得与西班牙裁判的竞争优势。正如裁判技术委员会所指出和认定的那样,马丁内斯-穆努埃拉先生的处理方式是无可挑剔的,并且严格按照裁判规则进行调整。

相关阅读:皇马官方:维尼修斯遭到辱骂 主裁判主观故意忽视 已发起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