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根伟:什科里奇能踢不同位置是好事,会针对不同的对手排阵

直播吧3月20日讯 前两轮中超联赛,津门虎外援什科里奇分别司职后腰和中后卫。据《今晚报》报道,津门虎主帅于根伟表示,外援可以踢不同的位置,这对于全队是一件好事。

中超联赛首轮比赛天津津门虎队主场对阵南通支云队,什科里奇出现在后腰位置上,他在大部分时间里表现都非常出色,不过随着体能的下降,还是导致了中场防守能力出现了问题。于是在天津津门虎队第二轮客场对阵深圳新鹏城队的比赛中,什科里奇被安排在中后卫位置上,他在防守端的特长展现得淋漓尽致,帮助球队零封对手。

谈到踢不同的位置,什科里奇表示:“赛季初的时候,主教练和我进行过沟通,会让我踢后腰和中后卫两个位置。我会按照教练组的意图来完成部署,可能有的球员在不熟练的位置上踢得不会很舒畅,但我肯定会完成教练组交给的任务。从位置上来说,我在中后卫位置上感觉会更加舒服一些。”

于根伟在谈到什科里奇时表示:“这个赛季我们引进的外援,可以踢不同的位置,这对于全队是一件好事。我们会针对不同的对手排出不同的阵容,中后卫位置上也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