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队球员号码:孙兴慜7号、李刚仁18号、权敬原20号

直播吧3月20日讯 韩国队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世预赛球员名单号码,7号孙兴慜、18号李刚仁、10号李在城,依旧是此前各自在国家队熟悉的号码。

根据赛程,韩国队将于21日和26日分别在主客场对阵泰国队。本期韩国队球员号码如下:

门将:12-宋范根(湘南比马)、21-赵贤祐(蔚山HD)、1-李昌根(大田韩亚)

后卫:20-权敬原(水原FC)、15-金文奂(杜海勒)、4-金玟哉(拜仁)、19-金英权(蔚山HD)、3-金珍洙(全北现代)、22-薛英佑(蔚山HD)、2-李明载(蔚山HD)、23-赵佑民(阿联酋沙迦)、5-朴镇燮(全北现代)

中场:8-白昇浩(伯明翰)、7-孙兴慜(热刺)、11-宋敏圭(全北现代)、18-李刚仁(巴黎)、10-李在城(美因茨)、17-郑优泳(斯图加特)、14-郑好渊(光州FC)、13-洪铉锡(根特)、6-黄仁范(红星)

前锋:9-曹圭成(中日德兰)、16-周敏圭(蔚山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