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人:伊万采用442菱形站位的可能性更大,让人纠结的还是中路

直播吧3月20日讯 周四晚间20:30,中国国家队将迎来客场对阵新加坡国家队的世界杯预选赛。对于国足选人、用人的战术,媒体人赵震认为伊万科维奇还是会使用442阵型,且菱形站位可能性更大。

赵震表示:“不出意外呢,伊万科维奇还是会继续采用自己惯用的442阵型,只是没确定是菱形站位还是平行站位。考虑到打新加坡需要取胜,菱形站位的可能性更大。双前锋最佳选择无疑是武磊和张玉宁,艾克森替补。两个边,小摩托、韦世豪、林良铭都是可以一战的人选。让人纠结的还是中路,如果菱形站位,谢鹏飞是前腰最好的人选,戴伟浚替补。关键是防守型后腰,现在看王上源和李源一好一些,其实也有另一个选择,那就是让高准翼打一个纯防守型后腰,上一场亚冠老崔也这样用过。毕竟现在右后卫有邓涵文和张琳芃,左后卫有刘洋和李磊。还有一个看点,新教练会用新门将吗?

上直播吧看世预赛!直播吧全程直播国足36强赛

再出发📺直播吧全程视频直播国足36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