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人:之前是扬科维奇拖后腿,国足50%的实力可能都没发挥出来

直播吧3月20日讯 对于接下来国足与新加坡的两场世预赛比赛,解说员袁甲认为不用妄自菲薄,肯定没什么问题。

袁甲说道:“怎么国足打新加坡大家一点信心都没有呢,可能很多人都被扬科维奇在亚洲杯上的表现给搞绝望了。我给大家吃个定心丸,几个数据,国足世界排名第88位,新加坡是第156位;我们全队26人总身价是1150万欧左右,新加坡是350万欧左右;同组另外两个对手的交手战绩,新加坡1-3输泰国、0-5输韩国,我们是2-1赢泰国、0-3输韩国。通过这几组数据,我们的实力还是明显占优的。”

“我承认现在中国足球的水平不高,但也不用妄自菲薄,我认为主客场打新加坡这两场比赛还是没问题的。之前因为扬科维奇拖后腿,国足正常实力可能50%都没有发挥出来。目前来看,我不敢说伊万科维奇是个高水平,但至少是个正常的教练,所以大家吃颗定心丸吧,我认为这两场比赛都没什么问题。”

上直播吧看世预赛!直播吧全程直播国足36强赛

再出发📺直播吧全程视频直播国足36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