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戴伟浚和王振澳训练中没有任何问题,落选因同位置人选多

直播吧3月20日讯 在客场迎战新加坡赛前,国足的26人大名单进行进一步缩减,戴伟浚、王振澳和邓涵文遗憾落选。对于三名落选球员,记者唐艺榕透露,戴伟浚和王振澳在训练中并没有问题,落选是出于位置原因,此外戴伟浚在俱乐部(申花)出场时间不多也是原因之一。

唐艺榕表示:“本次国足一共有26人抵达新加坡,23人大名单中戴伟俊,邓涵文,王振澳落选。戴伟俊落选的原因也是之前在俱乐部出场的时间并不多,考虑到同位置也有人可以胜任,所以没能进入本场比赛的大名单,而王振澳也是同样的,同位置人选比较多,都是有丰富比赛的球员。

当然两名球员在日常的训练中没有任何问题,都练的很不错,综合各方面原因定下了这份大名单。而邓涵文则是因为此前有伤,刚刚伤愈。考虑到球员的状态以及保护球员的目的没能进入大名单。”

在目前的国家队阵容中,攻击型中场人选众多,包括谢鹏飞、程进和李源一等人都可以胜任这一位置;边后卫方面,王振澳和邓涵文所主打的右后卫有张琳芃和高准翼,还有王上源也曾在俱乐部球队客串过这一位置。

上直播吧看世预赛!直播吧全程直播国足36强赛

再出发📺直播吧全程视频直播国足36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