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敲定对阵新加坡23人名单:戴伟浚状态一般落选,费南多在列

直播吧03月20日讯 据体坛周报最新消息,国足已敲定对阵新加坡23人名单,此前进入26人名单的戴伟浚、邓涵文、王振澳最终落选,无缘比赛。

据体坛记者马德兴了解,邓涵文因伤病落选。戴伟浚的落选恐怕与他近期状态一般有关。而王振澳的落选,恐怕与位置有关,右后卫的位置已经有张琳芃和高准翼。

国足战新加坡23人大名单:

门将:颜骏凌(上海海港)、王大雷(山东泰山)、刘殿座(武汉三镇)

后卫:张琳芃(上海海港)、蒋光太(上海海港)、朱辰杰(上海申花)、李磊(北京国安)、刘洋(山东泰山)、高准翼(山东泰山)、蒋圣龙(上海申花)

中场:王上源(河南队)、谢鹏飞(上海申花)、陈蒲(山东泰山)、李源一(山东泰山)、程进(浙江队)、高天意(上海申花)、韦世豪(成都蓉城)

前锋:武磊(上海海港)、张玉宁(北京国安)、费南多(山东泰山)、艾克森(成都蓉城)、巴顿(天津津门虎)、林良铭(北京国安)

北京时间3月21日20:30,世预赛36强赛,国足将客场对阵新加坡。

上直播吧看世预赛!直播吧全程直播国足36强赛

再出发📺直播吧全程视频直播国足36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