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克乌梅卡:从未对自己失去信心 赛前帕尔默就说会给我传球

直播吧3月20日讯 在晋级足总杯半决赛后,切尔西中场楚克乌梅卡表示,打进自己斯坦福桥球场的第一个进球后,不知道该如何庆祝。

关于自己的斯坦福桥首球(联赛对阵西汉姆的进球出现在客场)

——即便在训练中,我们也总是能够找到彼此,保持良好的联系。所以,当我把球传给帕尔默的时候,我知道他会传回来。甚至在赛前他就告诉我,当我上场后,他会给我传球。所以,我们一起打出了那样的配合,希望我们能在此基础上再接再厉。坦白说,这是一种奇妙的感觉,我不知道进球后该做什么,该如何庆祝,但我有很棒的队友,他们推动我走向球迷。

关于球队晋级足总杯半决赛

——我们进入这个赛季的目标是进入决赛,赢得奖杯,所以,对于我们这支年轻的球队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机会,又一次在温布利球场踢球的机会,希望我们能进入决赛。对我来说这非常棒,因为伤病我错过了联赛杯决赛,所以这次有机会在温布利踢球很棒,这是我的梦想。作为切尔西的球迷,小时候我就想这样做,我已经等不及了。

关于自己目前的状态

——我仍在努力在球队中确立自己的位置,所以获得任何机会对我而言都很重要,我需要展示自己能做什么,需要表达自己,展示出信心,带来不同。我从未对自己失去信心,对阵西汉姆的进球给了我自信,即便受伤,我也认为这是前进路上的一个坎坷,一个考验,让我去克服并变得更坚强。我知道我能做什么,希望我可以继续向大家展示这一点。

关于要传递给球迷的信息

——无论高光或低谷都继续支持我们,球队正在崛起,但事情不会那么容易。因此,请继续支持我们,度过这一切,成为我们在场上的第1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