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威廉姆斯谈与哥哥争论:我们回家就和解了,我年龄小要保持安静

直播吧3月20日讯 近日,尼科-威廉姆斯接受了赛尔电台的采访,他谈到了与哥哥伊纳基-威廉姆斯在场上的一次争论等话题。

关于是否会入选欧洲杯名单

“我们有一支优秀的球队,我不知道我们是否会成为热门球队,但我会为我的队友所做的事情感到非常自豪。我不知道我是否会出现在那个名单上,但我必须为此努力工作,我是一个谦虚的人,我必须工作下去。”

关于与哥哥在场上发生的争论

“这是我在边路的一个动作,我决定射门,但他告诉我我必须把球传给他,我们为此争论过,但这是兄弟的事情。我们在更衣室待了一个小时,后来我们回到家就和解了,这种事经常发生在我们身上,我年龄更小,我必须保持安静,因为他是哥哥,所以他总是对你有一些要求。”

关于维尼修斯遭受到种族主义

“维尼修斯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有时球迷会对他发脾气,但他必须知道自己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伟大的球员会受到追捧。我痛恨所有种族主义侮辱,之前我的哥哥度过了一段非常糟糕的时光,那是在对阵西班牙人的比赛中,因为是黑人而受到侮辱并不好,社会在前进,这些事情必须停止。”

关于国王杯决赛的对手

“人们似乎把马洛卡当作一支地区球队,但我们双方的实力是非常接近的。他们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淘汰了皇马和赫罗纳,人们认为决赛会踢得很轻松,但事情不会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