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斯塔沃:能为海港出战30日比赛 路易斯2轮进3球对我没压力

直播吧3月20日讯 海港今天举行公开训练日活动,球队外援前锋古斯塔沃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可以出战30日的比赛。

对于海港的适应情况如何?

我对自己目前的适应情况还是比较满意的,尽管赛季初期有个小的伤病,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但是适应的情况还是比较好的。

如何评价教练,觉得教练的部署和打法如何?

我觉得我们的教练十分不错,就像大家看到的那样,所有球迷看到的那样,我们的比赛就是攻势足球,控球也比较多,希望球迷朋友喜欢我们场上的表现和风格,大家观看比赛后都有享受比赛、身心愉悦的感觉。

你的伤病情况如何?是否具备出战月底比赛的条件?能踢多少时间?

30号这场比赛我踢是没有问题的,至于多长时间,这取决于主教练。

和大家的配合情况如何?

因为我来到球队后,和大家练了有挺长一段时间,对彼此有一定的了解,我队友都是十分出色的球员,而且他们对我也十分照顾,所以我们的配合目前来看是相当不错。

申花新援路易斯2轮进了3球,你会有压力吗?

这个没有压力,别人给不了我压力,目前我专注于自己的工作和球队,尽自己的努力在每堂训练课和比赛全力帮助球队。

这个赛季有什么目标?

在我职业生涯中,从来不会在赛季中设定自己要进多少个球,我和队友们只有一个目标,向冠军发起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