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媒谈战新加坡:跌入谷底的国足还怕什么?更何况对手是新加坡

直播吧3月20日讯 国足将在世预赛客场交手新加坡队,上海媒体《东方体育日报》撰文分析了这场比赛。

该媒体表示,已经跌入谷底的国足,还怕什么?更何况,一个新加坡队有什么好怕的?只是国足伤透了球迷的心——包括对国足的信心。所以,一个新加坡队就让我们如临大敌。输,不丢人。怕,才丢人。如果不怕,想输也没那么容易。别说伊万了,就算是国内教练组去带这支队伍,只要别瞎折腾,十拿九稳是至少的,百战百胜也不足为奇。

换帅如换刀。所以,伊万科维奇的就任,让此役的胜利天平朝着我们的方向又进一步夯实了。伊万科维奇肯定也很清楚,只要把最基本的做到位就够赢新加坡了。能团队协作地把球抢下来,新加坡的威胁就没了。能把地面球传球好,靠我们的身体优势,就能给新加坡队造成足够的威胁了。

上直播吧看世预赛!直播吧全程直播国足36强赛

再出发📺直播吧全程视频直播国足36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