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青:戴伟浚等3人缺席对抗训练,可能缺席对阵新加坡

直播吧03月20日讯 北青记者肖赧消息,邓涵文、王振澳、戴伟浚因身体原因可能被排除在对阵新加坡报名名单之外。

3月19日晚,中国队前往距离比赛场地新加坡国家体育场不远处的一块场地进行合练。由于此前在深圳集训期间,球队已经连续多日进行了高强度的训练,因此考虑到新加坡气候比深圳更加湿热,且球员近期比较疲惫,教练组有意识地将训练量减小。不过19日的训练与前一天一样,依然持续了70分钟左右。

后卫邓涵文、王振澳、前卫戴伟浚3人因身体原因,从训练开始就在场边跑圈,他们也因此缺席了全队的对抗训练。由于参加36强赛的各队每场比赛至多报名23名球员,因此他们3人有可能被排除在本场比赛报名名单之外。

北京时间3月21日20:30,世预赛36强赛,国足将客场对阵新加坡。

上直播吧看世预赛!直播吧全程直播国足36强赛

再出发📺直播吧全程视频直播国足36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