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在现场】伊万:目标冲击世界杯 艾克森能带来很大帮助

直播吧03月20日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20:30,世预赛,国足将在客场对阵新加坡。国足主帅伊万科维奇和张琳芃今日出席了赛前发布会。伊万科维奇的发言内容如下。

关于对比赛的期望

感谢中国足协给我执教的机会。这是我第一次带队打比赛,经过这段时间的磨合和训练,球队调整了状态。

希望能全力赢下比赛,我们带着对新加坡队的最高敬意。我们看了新加坡队之前的三场比赛录像,世预赛对手都是有一定实力的,我们希望带着动力去争胜。

关于备战状态

我们对过去十天的备战感到满意,队员对打法和战术有了充分理解,新人和老将都在全力备战。我们没有伤病,艾克森已恢复。他即使没办法踢90分钟,但他上场能给球队带来很大帮助。

关于执教目标

目标就是冲击世界杯。过去十年亚洲足球发展很快,现在有了8.5个名额,没有退路和选择,一定要全力冲击。

关于是否沿用442阵型

在我丰富的执教生涯里,使用的阵型和战术是多种多样的。我的目标还是让球员踢出有感染力的比赛。现代足球对阵型的要求没那么严格,会根据球员的状况调整安排,让球队拿出足够的战斗力。

我们为适应现代足球的发展,要球队展现出凝聚力,三条线之间的距离要控制合理,这是基本的战术要求。关键是要坚持自己的理念,把战术要求在场上展现出来。

足球不存在真正的强队弱队。我们尊重对手也尊重自己。排名不代表任何东西。我预计比赛会很困难,也和队员说了,按照困难的比赛去准备。

上直播吧看世预赛!直播吧全程直播国足36强赛

再出发📺直播吧全程视频直播国足36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