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提冲甲!黎兵:广州豹今年递补进入中乙,目标是踏踏实实往上走

直播吧3月20日讯 据《足球报》报道,对于即将到来的新赛季中乙联赛,广州豹队主帅黎兵表示,球队的目标就是往上走,必须脚踏实地一步步来。

2024赛季中乙联赛将于3月23日(本周六)开幕,今年递补中乙的广东广州豹队首轮比赛将在3月23日下午四点在花都体育场迎战湖南湘涛。按照安排,广州豹队前两个主场定在花都体育场,随后的主场将前往黄埔体育中心。

本赛季广州豹续约黎兵教练团队,但球员变动比较大:14名队员合同到期后离队,随后又引进14名新援,与肖智、梁学铭等13人续约,并从梯队当中上调小将唐天翼、艾楚维、薛思博,加上上赛季已经在球队的年轻球员黄晟豪,最终共计31名球员报名参加今年中乙。值得关注的是,新引进球员大多有升级经验。

广州豹队并没有举办球队新赛季出征仪式,而是选择上周日以球迷开放日的形式低调宣布出征。主教练黎兵表示:“球队今年递补进入中乙,我们始终有一个目标就是往上走,今年在引援和准备上都是希望在中乙联赛当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但想要实现目标不能盲目和急躁,更不能仅仅是喊口号,完成目标是要脚踏实地的从基础上去准备,一步步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