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平果哈嘹高层:近三年享受税收优惠26万元,做大做强更有动力

直播吧3月20日讯 据人民网金台资讯报道,广西平果哈嘹俱乐部高层透露,近三年来俱乐部享受到了一些税收优惠政策,让俱乐部做大做强的过程中更有信心。

广西平果哈嘹足球俱乐部作为2024赛季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参赛俱乐部,近年来得益于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和俱乐部的成功运营,俱乐部迅速培养一批忠实拥趸,2023赛季主场场均观赛人数达1.5万人,成为中甲联赛上座率最高的俱乐部之一。

“在俱乐部发展过程中,税务部门给予我们很大帮助。每当新的税惠政策出台,当地的税务干部就第一时间对我们进行辅导,细致讲解政策适用条件、适用范围、申请流程等,帮助我们及时享受国家政策红利,让我们有更多资金投入到俱乐部的日常运营管理过程中。”广西平果哈嘹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法定发表人覃志虎说,据介绍,近三年来,该俱乐部先后享受到各项税收优惠将近26万元。“虽然数额不大,但这种政策的激励和导向让我们在做大做强俱乐部的过程中更有信心、更有动力。”

在税惠红利和优质税费服务的支持下,广西平果哈嘹足球俱乐部牢牢把握住足球产业“东风”,并逐步打造品牌优势。截至目前,已经有35名职业球员和大量青少年球员在俱乐部长期参加比赛或接受培训,在2024年中甲联赛开幕之际,平果哈嘹男足还获得了广西国晶酒业有限公司千万冠名赞助,这让该队成为本赛季第一支拥有冠名商的中甲球队,也是整个中国足球职业联赛中第二支售出冠名权的球队,充裕的赞助资金也为哈嘹俱乐部实现冲入中超的赛季目标注入了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