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别三日?津媒:新加坡已非昔日弱旅,11人低于25岁拼劲十足

直播吧3月20日讯 明晚国足将迎来客场与新加坡的世预赛,今天《每日新报》发文点评了当前这支新加坡的实力。

中新两队此前8次交锋,中国队7胜1平占据绝对上风。但新加坡队的发展今非昔比,队中有多名入籍队员,主教练小仓勉又召入了11名年龄低于25岁的队员,整支队伍拼劲十足。

新加坡队有8人在海外联赛效力,除了伊尔汗-凡迪在比乙的代因泽踢球外,其余7人均效力于东南亚联赛。拥有南非血统的凡迪三兄弟中,26岁的长兄、后卫伊尔凡和24岁的二哥、前锋伊赫桑均效力于泰超的巴吞联,后者是新加坡队26人大名单中在俱乐部进球最多的球员。24岁的斯图尔特拥有威尔士血统,本赛季效力于泰超劲旅巴吞联。22岁的爱尔兰与新加坡混血中场加拉格尔、年仅19岁的右后卫法兹利都是第一次入选。伊赫桑是新加坡队的主要得分手。上赛季本土最佳射手、马来裔前锋阿努尔也是危险人物。

因此,津媒提醒称,如今的新加坡队已非昔日弱旅,尤其要提防对手基于主场和年轻两个优势造成的威胁。

上直播吧看世预赛!直播吧全程直播国足36强赛

再出发📺直播吧全程视频直播国足36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