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尼凯达:不理解人们对皮奥利的批评 齐尔克泽去尤文会不适应

詹尼凯达:不理解人们对皮奥利的批评 齐尔克泽去尤文会不适应

直播吧3月20日讯 接受全市场记者采访时,意甲旧将詹尼凯达谈到了关于齐尔克泽和皮奥利的话题。

詹尼凯达表示:“齐尔克泽可能更适合加盟米兰,因为米兰的球队计划与他的技术特点更契合。他很难适应尤文,除非莫塔也执教尤文。如果莫塔没有去尤文执教的话,齐尔克泽可能会发现自己陷入战术改革的革命当中,并且需要更多的时间去适应,可能会因此付出代价。齐尔克泽和库普梅纳斯都很强,尤文若想签下他们至少需要8000万欧元,但要想让强大的球员发挥作用,必须有配套的战术来映衬。弗拉霍维奇和小基耶萨也很强,但是本赛季他们表现不佳。”

“皮奥利?他是一名优秀的教练,我不理解所有关于他的批评。考虑到皮奥利带领米兰取得的战绩,我真的不理解那些批评。我认为有些批评太过了,米兰踢得很好,而且是那种很欧式的打法,如果是我,我会让皮奥利继续执教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