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汉姆老板:独立监管将毁掉英超 无论给多少钱对EFL都不够

西汉姆老板:独立监管将毁掉英超 无论给多少钱对EFL都不够

直播吧3月20日讯 西汉姆老板大卫-苏利文表示,如果引入独立监管机构,英超联赛可能不再是世界顶级联赛。如果足球管理法案通过表决,英超监管机构将被引入。在2022年由球迷主导的足球审查之后,英国政府宣布了任命监管机构的计划。移交给监管机构的权力将围绕三个主要目标。

苏利文:“对球迷来说,这是历史性的时刻。英超联赛是世界顶级联赛,这是一个很大的出口机遇,其他国家想从我们这里购买资源,我们在欧洲总体上做得很好。任何降低我们收入的做法都会降低我们的竞争力。我们可能不再是顶级联赛,所以他们可能会毁掉我们拥有的一笔资产。当事情变得非常糟糕,必须采取一些措施来解决问题时,你往往会安排一个监管者,但我们有世界上最好的足球。”

EFL主席里克-帕里说:“没有什么能改变英超联赛的竞争力。英超与欧洲其他地区之间(在薪资方面)的差距正变得越来越大,因此,认为英超将受到过度限制或不再具有竞争力的观点,我甚至不认为这种观点有什么道理。”

移交给监管机构的权力将围绕三个主要目标:提高俱乐部的财务可持续性,确保各联赛的财务弹性,以及保护英国足球的传统。

新的俱乐部老板和董事将面临更严格的审核,以防止他们使俱乐部破产的可能性,同时一个涵盖从全国联赛到英超联赛的俱乐部许可制度已经提出。作为许可证的一部分,俱乐部将被要求在球场外的关键决策上征求球迷的意见,比如俱乐部的传统和战略方向。如果英超联赛和EFL没有就英超联赛的资金如何在英格兰足球金字塔中分配达成协议,监管机构也可能介入。

苏利文:“有两个问题,我们提供了什么,谁来资助?在排名靠后的10支球队之间存在很大的争论,他们希望顶级俱乐部支付更多的钱,而顶级俱乐部希望所有人都支付同样的钱。无论我们给予什么,对EFL来说都是不够的。Tesco不会给小型连锁超市补贴。”

帕里:“我们不认为‘降落伞付款’是正确的机制。他们很明显地指出了问题,但他们解决了症状,我们不希望俱乐部面临财务灾难,无论是升级还是降级,我们一直说的是我们想要解决悬崖边缘问题,英超和英冠之间的差距。对于非降落伞俱乐部来说,这是1亿多英镑。这是一个不可逾越的鸿沟,也是一个挑战。我们认为差距应该减半,如果我们能把差距减半,那么我们就不需要降落伞付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