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维亚:英超节奏更快西甲也有其优势 维尼修斯是个敏感的话题

直播吧3月20日讯 西班牙国家队媒体日,效力于狼队的萨拉维亚接受采访。

对摩洛哥的挑战

萨拉维亚:“我已经设法找到了破解的方法。我希望做出全部的改变。但现在我非常高兴能在这里。”

回归

萨拉维亚:“一个队友告诉我的,我兴奋不已。”

英超和西甲

萨拉维亚:“英超的节奏更快。但西甲也有自己的优势。是不同的。”

关于维尼修斯

萨拉维亚:“这是一个非常敏感的话题。针对不能容忍的行为要采取措施。”

变化

萨拉维亚:“我不得不改变一些事情,无论是在比赛还是个人方面。比赛方式也有所不同,我觉得现在我正在享受一个很棒的赛季。我为自己的适应能力感到非常自豪。”

在许多国家比赛

萨拉维亚:“在许多国家比赛使个人得到了很大的丰富。适应环境,了解自己在每个环境中的优点和缺点。”

年轻球员

萨拉维亚:“我很高兴看到这么多年轻球员加入国家队。这意味着与西班牙球员的培养工作做得很好。与他们在一起,我并不感到老,相反,我认为我正处于职业生涯的最佳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