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战巴西!卡瓦哈尔:维尼修斯过掉我超过2次,就不许进更衣室

直播吧3月20日讯 皇马左后卫卡瓦哈尔已前往西班牙国家队报道,在与西班牙国家队一同时接受科贝电台的采访时,卡瓦哈尔被问到了维尼修斯遭到辱骂等话题。

卡瓦哈尔说:“我听到了那些辱骂声,我告诉了裁判,当时那还是在一个定位球的时候。我对你裁判说‘你听听他们在唱些什么东西’,因为这真的非常严重。尽管皇马做了我们应该做的事,但是,让我们的足球因为歧视球员而受到污染,这是一种遗憾。我认为,他们不应该再进入球场。”

卡瓦哈尔还被问到了针对这种情况应该做的防范措施,卡瓦哈尔评论道:“我不了解。我不知道是应该关注裁判,还是球队,但我认为,这种情况不应该发生。”

卡瓦哈尔表示,在这些情况下要让维尼修斯克制住是“很困难的”。卡瓦哈尔说道:“对手试图让维尼修斯发火,他是一个年轻人。他想改变,因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同样也是一个榜样。希望这场反对种族主义的运动能对此有所帮助。

“我们可以理解,对手可能会针对其他球员寻找破绽,就像吕迪格。我可以理解这一点。但这就是裁判应该担负的责任。”

西班牙将在接下来的友谊赛中对阵巴西国家队,作为左边锋的维尼修斯恰好将与右后卫卡瓦哈尔对位。在采访气氛变得更加平和后,卡瓦哈尔谈到了防守维尼修斯的计划。

卡瓦哈尔以轻松的口吻开玩笑说:“希望他能踢好这场比赛,如果他和我对位,我会尽力让他遭遇难关。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我已经告诉过他了,如果他过掉我超过两次,他就不能再进入更衣室了,他可以随意去做他要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