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体:那不勒斯想签费耶诺德前锋希门尼斯,身价5000万欧

米体:那不勒斯想签费耶诺德前锋希门尼斯,身价5000万欧

直播吧3月20日讯 米兰体育报报道,那不勒斯正在考虑签下费耶诺德前锋希门尼斯来取代奥斯梅恩,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尼日利亚前锋将在夏天离开。

在即将到来的夏季转会市场上,那不勒斯将会发生很多变化,他们已经在寻找新主教练和新体育总监。除了球场外的这两项变化,最容易和最令人期待的出售是奥斯梅恩,他的解约条款为1.3亿欧,与一年前相比,这使得他的签约更实惠,意大利球迷已经接受了可能失去他的事实。那不勒斯的名单上有一个替代目标,墨西哥前锋圣地亚哥-希门尼斯。

希门尼斯为费耶诺德出场73次,打进44球,年龄只有22岁使他成为意甲球队的完美目标,他们也一直设法找到顶级中锋,卡瓦尼,伊瓜因等等,在过去的14年里,那不勒斯从来没有缺少过一个杰出的射手。希门尼斯的身价已经达到了5000万欧,这个数字并没有吓到德劳伦蒂斯,他在2020年签下奥斯梅恩时也花了差不多的钱。许多人认为这笔投资是过渡性质的,但时间证明德劳伦蒂斯是正确的。

另外还有一名前锋将离开俱乐部,小西蒙尼的出场时间比预期的要少,而拉斯帕多里的合同到2028年到期,身价为3500万欧,只有在球队新计划中发挥关键作用的情况下,他才会留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