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戈:内格雷拉案必须追查到底 我追求快乐&有幸在皇马5年

直播吧3月20日讯 路易斯-菲戈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马卡报》采访时,谈到了“内格雷拉案”、姆巴佩等话题。

对于内格雷拉案,菲戈非常明确,认为“必须深入调查,必须要有结果,因为情况非常严重”。

在谈到“内格雷拉案”应该又怎么样的结果时,菲戈略微回避了问题,没有深入探讨。菲戈回答说:“我不知道,我不是法官,在西班牙,我们可以整个下午都在讨论发生的事情。如果有法律和法官,就必须遵守。如果有法律而不遵守,那么我们所有人都可以跳过民主。我们可以违反社会和体育的法规而没问题。法律并不适用于所有人,但就应该是这样。”

此外,菲戈还谈到了姆巴佩离开巴黎圣日耳曼并加盟皇家马德里的可能性。当被问及会给予什么建议时,菲戈回答道:“快乐最重要,这是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我追求了我的快乐,有幸来到了皇家马德里,并在那里度过了五年。”

在采访中,菲戈还被问及巴塞罗那当前的处境。他指出:“去年巴塞罗那夺冠了,今年教练已经宣布要离开了,所以可以看出现在的情况……一个像巴塞罗那一样的顶级球队需要体育上的稳定,尤其是现在有人说经济状况不好。巴塞罗那是一支世界顶级球队,俱乐部永远存在,但他们很可能犯了许多支出上的错误,现状就是这样。从体育角度来看,他们表现得不够稳定,但我们始终要尊重他们。”

对于皇马,菲戈的看法则不同:“我觉得表现不错,无论遇到大还是小的困难,都能解决比赛,最重要的是,他们似乎都能轻松取胜。他们拥有一支水平高高、年轻、渴望夺冠的球队,还有一位伟大的教练。我认为今年他们会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