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市场:尤文希望今夏解雇阿莱格里,高层想告别过去开启新时期

足球市场:尤文希望今夏解雇阿莱格里,高层想告别过去开启新时期

直播吧3月20日讯 意媒足球市场网Calciomercato报道称,尤文图斯希望在赛季结束后解雇阿莱格里。

尤文高层最近形成了一个越来越坚定的信念,与过去进行决裂,最终开启一个新时期。报道称,新指导方针之一就是赛季结束后与阿莱格里分开。俱乐部不会给现任教练提供一份续约合同,他将在夏天告别。

现在,尤文管理层最关心的是赛季结束完成联赛前四名的目标。安德里亚-阿涅利在尤文图斯的最后一笔遗产是阿莱格里,而尤文的老板似乎越来越倾向于与过去彻底决裂。去年夏天,在管理层中选择克里斯蒂亚诺-吉托利是俱乐部内部迈向新技术管理方向的第一步,在赛季结束后,这场革命将继续完成。

现任主教练将会为此付出代价,因为他在过去几个月里失去了信任。最近阿莱格里和他的经纪人在媒体上的活动表明,安德里亚-阿涅利的影响力不再出现在俱乐部让人普遍感到紧张。即使是下一任主教练,也可能是为了换一个全新面孔,这样就排除了孔蒂的回归。

从管理层的认可和获得的权威来看,蒂亚戈-莫塔的候选资格仍然处于领先地位,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对球迷来说最重要的是,约翰-埃尔坎并没有打算放弃尤文,他对斑马军团的未来非常重视,第一个重大决定将是对教练组的任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