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释金100万欧元!官方:阿尔维斯被临时释放,直至二审结果出炉

直播吧3月20日讯 巴塞罗那法院今天宣布,在二审结果出炉前,阿尔维斯将被临时释放。此前他已经服刑了1年零2个月。

阿尔维斯的临时释放需满足几个条件

缴纳100万欧元保释金

巴西和西班牙护照扣留

远离并与受害者断绝联系

每周出庭一次


昨天法院就是否临时释放阿尔维斯举行了听证会,阿尔维斯通过视频方式出席,席间他表示:我不会逃跑,我相信正义,我将永远听从正义的支配。

当地时间2月22日,巴塞罗那法院宣判,阿尔维斯强奸罪名成立,判处其4年零6个月监禁。判决结果出炉后,辩诉双方均提起上诉,检察官认为判决过轻,辩护律师则主张无罪释放。此案就此进入二审阶段。

阿尔维斯的案件发生于2022年12月30日,阿尔维斯本人在2023年1月20日被捕,此后就一直被预防性拘留。也就是说,直到今天,阿尔维斯已经服刑了1年零2个月,这一时长已经超过了他刑期的1/4。

二审结果可能需要4-5个月才能出炉,阿尔维斯的辩护律师认为,目前的情况下,阿尔维斯应当暂时获得自由,原因是刑期相对较低,而他已经接受了预防性的服刑。

阿尔维斯涉嫌性侵被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