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拳王:曼城未受处罚绝对是耻辱,他们应该去第五级联赛

前拳王:曼城未受处罚绝对是耻辱,他们应该去第五级联赛

直播吧3月19日讯 诺丁汉森林因财务违规被扣掉4分,此前埃弗顿则被扣掉6分(由扣10分减至扣4分)。

《每日邮报》报道,曼城115项违规案件的审判将在今年年底进行。前WBC次重量级拳王、埃弗顿球迷托尼-贝柳表示,曼城还未受到处罚是一件耻辱的事情。

托尼-贝柳说:“单单是曼城一支球队就受到了那么多的指控,比我们想象中还要多,但是他们还没有受到任何处罚,这绝对是一种耻辱。诺丁汉森林所做的比埃弗顿还要糟糕,但他们的扣分却更少,这有什么意义呢?英超联赛没有做正确的事情,他们正在摧毁足球,我们有可能还会被扣分,但是公平正义何在?

“如果埃弗顿再被扣掉两分,那就是8分,诺丁汉森林却只被扣掉了4分,而他们受到的指控比我们还要严重。这简直太糟糕了,我完全搞不懂,曼城的最终结果会是什么?如果真的要对他们进行处罚,那我认为曼城应该去英格兰足球协会联赛(第五级别),那可是115项指控。他们罚了埃弗顿10分,这意味着俱乐部在各个层面上都失败了,但这样的处罚仍然是疯狂的,是可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