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成行?阿斯报:马竞极不情愿让格列兹曼参加奥运会

直播吧3月19日讯 据《阿斯报》报道,马竞极不情愿让格列兹曼参加今夏的法国奥运会。关于格列兹曼参加奥运会,床单军团目前还没有做出任何决定。

目前,马竞不赞成让格列兹曼参加奥运会,因为法国人还需要参加欧洲杯。马竞高层非常清楚,对于32岁的格列兹曼而言,连续参加两项赛事意味着巨大的身体负担,这可能会影响到他接下来整个赛季在床单军团的表现。

下赛季欧冠改制比赛数量随之增加,这对球员的要求非常之高,尽管马竞目前还没有确定获得欧冠席位。格列兹曼是马竞阵中非常重要的一员,而今夏欧洲杯从614日持续至714日,如果参加奥运会的话,这意味着他几乎没有休息时间。

如果格列兹曼参加奥运会,他将错过马竞的季前备战工作以及他们在国外进行的任何比赛。在参加奥运会这件事上,马竞也想知道西甲中其他主要俱乐部的看法。然而,床单军团的问题在于球员本人声称自己希望参加奥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