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伦萨总经理巴罗内因病不幸去世,紫百合官方发文哀悼

佛罗伦萨总经理巴罗内因病不幸去世,紫百合官方发文哀悼

直播吧3月19日讯 佛罗伦萨官方发文,俱乐部总经理巴罗内因病去世。

佛罗伦萨官方写道:“伴随着巨大的痛苦与悲伤,佛罗伦萨在今天失去了一个榜样,这是一位在俱乐部近年历史上留下了深深印记且永远不会被忘记的人物。俱乐部总经理巴罗内在周日患病后,于今日在米兰的圣拉斐尔医院去世。”

“罗科-科米索、他的家人、普拉德、布尔迪索、费拉里、意大利诺和比拉吉以及整个佛罗伦萨世界都感觉被摧毁了,因为大家失去了一位为紫百合奉献了伟大职业精神、心灵和热情的朋友,他在任何时刻都随时愿意奉献自己并保持亲近,无论是在快乐的时刻、重要的时刻还是困难的时刻。”

“在这个巨大的绝望时刻,整个紫百合世界都会为他的妻子卡米拉、他的孩子以及整个巴罗内家族送上拥抱。”

据此前佛罗伦萨官方透露的消息,巴罗内此前是因突发心脏病入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