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根伟:通过津门虎与国奥的多场热身,能感受到国奥队的进步

于根伟:通过津门虎与国奥的多场热身,能感受到国奥队的进步

直播吧3月19日讯 在接受记者顾颖采访时,津门虎主帅于根伟谈到了当前这支国奥队的进步。

昨天津门虎队与国奥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双方1-1战平。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津门虎队一直是国奥队集训期间最重要的热身赛对手之一,是中超各队中和国奥队交流最多的队伍。于根伟说,通过周末的这场热身赛,能够看到国奥队的防守组织得很好,对比津门虎队之前与国奥队打过的比赛,大家都能感受到他们在进步,针对亚洲杯小组赛对手,他们制定的战术打法也很适合自己。

本届U23亚洲杯共有16支球队参赛,前3名的球队获得直通2024年巴黎奥运会的资格,第4名要参加附加赛,中国国奥队与日本、韩国、阿联酋3队同在B组。

于根伟说,作为一种个人体会的分享,自己由衷地跟他们讲,内心中的荣誉感、使命感,能将一名球员面对大赛的压力转化为动力,投入比赛也会更专注。

于根伟还特别提到,很高兴看到杨梓豪在热身赛上表现得很好,这证明中超开局阶段连续比赛的锻炼,对他很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