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萨苏纳官方回应皇马:比赛中没有种族主义口号

直播吧3月19日讯 在对阵奥萨苏纳的比赛后,皇马发布公告称维尼修斯再次遭受严重辱骂。对此,奥萨苏纳官方回应,比赛中没有种族主义口号。

奥萨苏纳声明如下:“鉴于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发表声明后,媒体发布的信息将萨达尔球场与种族主义行为联系起来,奥萨苏纳俱乐部希望澄清,上周六的比赛中没有种族主义口号。”

“同时,对于提供不实信息的媒体,我们要求立即进行纠正,并对那些坚持缪论的媒体进行投诉。俱乐部不会容忍奥萨苏纳球迷的声誉受到玷污,在俱乐部的历史上,奥萨苏纳球迷正是以反种族主义的立场而闻名。”

“奥萨苏纳及其球迷将永远站在遭受种族主义侮辱的球员这一边,这种侮辱在体育界或社会中没有立足之地。出于这个原因,俱乐部希望表达对维尼修斯和彼德-费德里科-冈萨雷斯等球员的声援,几周前他们一直受到可恶、可耻和应该受到谴责的种族主义攻击。”

相关新闻:皇马官方:维尼修斯遭到辱骂 主裁判主观故意忽视 已发起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