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梅尼格:不能想过去大比分赢阿森纳,他们是最难应付对手之一

鲁梅尼格:不能想过去大比分赢阿森纳,他们是最难应付对手之一

直播吧3月19日讯 鲁梅尼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拜仁要延续近期的出色状态,迎战接下来和阿森纳两场重要的比赛。

鲁梅尼格在谈及拜仁最近成绩改善时说:“我们应该以一种放松又认真的态度来对待这种发展。我们对阵的是拉齐奥,目前不是欧洲顶级球队。我们以8-1战胜了德甲倒数第三的队伍,5-2战胜的达姆施塔特联赛倒数第一。

我们现在不应该从倦怠转为狂喜。我们应该确保我们变得稳定。到目前为止,本赛季的大部分时间我们都没有做到这一点。我们必须将最佳状态带入到接下来和阿森纳的两场重要比赛中。”

而在谈到阿森纳时,鲁梅尼格说:“我预计比赛会很艰难。他们在英超联赛排在榜首并非偶然。我们不应该回顾过去,之前我们经常以大比分击败他们。这是我们可能遇到的最困难的对手之一。现在是时候发挥我们所有的实力了,使那些看起来很难的事情变得有可能实现。”

最后在谈到寻找新教练的话题时,鲁梅尼格表示:“我们真的一点压力都没有。一切都按计划进行。我们在决定与图赫尔在赛季结束时分道扬镳的那一刻就已经考虑到这一点。事情现在已经明确并决定好了。

现在马克斯-埃贝尔和扬-德雷森将会冷静地进行讨论。赫内斯和我将提供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