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我还能踢但决定结束足球生涯 不想看起来像小猪佩奇!

直播吧3月19日讯 在接受《伦敦标准晚报》采访时,阿扎尔被问到了是否可以继续踢球等话题。他表示,自己还能继续踢下去,决定结束足球生涯是因为受到太多伤病。

是否原本可以继续踢下去?

——好问题,我想是的,但我决定结束足球生涯,因为我受了很多伤,对此我没有遗憾。

关于自己退役后的生活

——我很享受这样的生活,我有点想念足球,特别是在更衣室和队友们一起,但现在我可以做我想做的事情。我有家庭,有孩子,我可以回比利时看望家人、兄弟和父母,我可以做很多事情。

上个月在卡塔尔的慈善比赛中,你仍然保持着不错的身体状态

——我不想看起来像小猪佩奇!我会打网球、板球、跑步,我也会和朋友们一起踢球,保持活跃。那只是一场友谊赛,但当你踢球的时候,你希望赢得胜利。那是一支很棒的球队,有一些我的前队友和好朋友,所以我们需要的就是踢得开心,进球并让球迷们高兴。

关于转会皇马的经历

——那是我的梦想,我可以这样告诉你,那是我的梦想,即便这个故事因为伤病等原因变得不太好。当我回顾过去时,我可以看到身穿那件白色球衣的一些照片,这让我感到自豪。

关于切尔西生涯

——我在那里度过了七年,那是我足球生涯中最美好的回忆。我最好的赛季是穆里尼奥执教的第二个赛季,那个赛季我们赢得了英超冠军和联赛杯冠军,主教练是特别的一个,很难解释在比赛结束后球迷们都很开心的那种感觉。

关于未来

——我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不认为我会成为一名职业教练,但我想我可以执教青年队。我有孩子,我想教他们如何踢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