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滕帅说球队中场竞争激烈,我不满出场时间但并不苦恼

直播吧3月19日讯 曼联球星埃里克森近日在国家队集训时接受了采访,谈到了自己在曼联的处境。

埃里克森:

我现在感觉很棒,精力充沛,因为我踢的比赛并不多。我之前有说过,我对踢比赛较少感到不满意,但这并不会让我感到苦恼。

曼联的表现很出色,所以我得接受我现在的角色。对我来说,我只需要专注训练并适应每一场比赛。

我也和滕哈赫谈过,我对现在的情况不满意。我想要尽可能地踢更多的比赛,我可以并且肯定可以对球队有所帮助,这就是我一直以来的样子。

滕帅告诉我这是球队的选择,梅努的表现很好,其他中场也是,因此竞争很激烈,尤其是在这样一家顶级俱乐部。

长远来看我当然担心,因为我想尽可能多踢比赛,我当然不想一直坐冷板凳。我现在没啥办法,但是对此我并不担心。

一般来说球队不赢球才需要球员改变,但是球队赢球的话就不需要,我尊重这一点。

埃里克森目前与曼联的合同在2026年到期,这位32岁的丹麦国脚本赛季各项赛事为曼联出战21场,收获1球2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