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前尤文球员“朝鲜C罗”韩光成消失3年,世预赛踢日本或出场

直播吧03月19日讯 3月21日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B组第3轮,日本将主场迎战朝鲜。英国媒体《sportbible》对朝鲜阵中前锋韩光成投去了关注。

媒体表示,在从公众视野消失3年后,韩光成仍然没有加入一家球队,能否参加朝鲜队下周四对阵日本队的比赛还有待观察。

2015年,作为朝鲜人才计划的一员,韩光成前往意大利踢球,加入了佩鲁贾青训学院,并拒绝了转会利物浦的邀请。2017年,韩光成代表卡利亚里在对阵都灵的比赛中打进了个人意甲生涯首球。

2019年,尤文以为期两年的租借合同签下韩光成,他也被称为“朝鲜C罗”。2020年1月尤文花费350万欧元买断韩光成,随即便以700万欧元的转会费出售给卡塔尔球队杜海勒。

2021年韩光成与杜海勒解约后,就消失在了公众视野中。去年11月韩光成在朝鲜vs缅甸的世预赛中进球,这是他3年来首次出现在职业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