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诺德:我能帮助英格兰队赢得奖杯,但我理解教练做出的任何决定

直播吧3月19日讯 近日,利物浦球员阿诺德在接受《Four Four Two》的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在英格兰国家队内的角色。

阿诺德说道:“队内角色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入选的时机,在不同的时代的话,我会为国家队出战更多的比赛。然而,我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自己能为球队带来什么,我仍相信自己能在英格兰队发挥重大的作用,去帮助球队赢得奖杯,无论我在一场比赛中上场与否。”

“我完全理解教练必须要做出决定,我永远不会把我的玩具扔出婴儿车外,我已经享受到了在俱乐部里的好处,作为知道自己会踢大部分比赛的人,我对教练充满了信任。我很幸运,在利物浦我不用考虑太多这些问题,我只需要上场比赛就可以了。”

“无论如何,当你被告知自己不在大名单的时候,你总是会感到失望,但我看待这些是非常理性的。我知道教练做出选择很困难,你有如此多的选择要做,我永远不会因教练做出的决定而反对他。每个人都觉得自己该打首发,这是很自然而然的事情。你会觉得自己能帮助球队赢球,相信自己足够优秀,你需要带着这样的信念。所以无论教练选择谁,这个选择都会是错误的,这是一个双输的局面。”

“当我年轻的时候,我梦想着能为我的国家队效力,为我的国家赢得奖杯,成为英格兰队赢得冠军的一员。我仍有着这些雄心壮志,每次我穿上英格兰队的球衣,这种感觉都无法用语言来形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