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中乙到中超!三镇小将吾米提江:适应蛮快,大哥们给我自信

直播吧3月19日讯 中超联赛前两轮,武汉三镇20岁小将吾米提江均首发出场。在接受“武汉广电文体在线”采访时,吾米提江谈到了自己的感受。

——谈前两轮中超

吾米提江:刚上场的时候感觉还是有点紧张,然后随着大哥们给我的自信什么的,慢慢慢慢就进入状态了。然后第二场比赛一开始就慢慢慢慢比第一场好一点。今天(三镇热身赛2-3青岛西海岸)打得不是很好,不是最佳状态。

——谈适应情况

吾米提江:我觉得适应得还是蛮快的,因为我之前中甲、中超什么都没打过,最多就是足协杯。

——谈期待

吾米提江:希望越来越好吧。

谈到吾米提江,武汉三镇队主帅里卡多-罗德里格斯表示:“这名球员也是通过自己日常训练的一个表现,包括在这个赛季前备战比赛中的表现,得到了主教练的一个信任,所以把他派上去踢主力。然后也可以看到两场比赛下来,球员的表现还是不错的,而且帮助到了球队,我认为这名球员是很有前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