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体:罗马无法满足切尔西对卢卡库的4300万欧要价,夏天再做决定

罗体:罗马无法满足切尔西对卢卡库的4300万欧要价,夏天再做决定

直播吧3月19日讯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称,卢卡库的买断价格不低,罗马选择等到夏天再做决定。

卢卡库已经为罗马打进18球,如果要留下他,罗马需要支付的成本高达4300万欧,这一价格与罗马的预算并不匹配,所以双方可能在夏天分道扬镳。

根据租借合同规定,卢卡库将在今年夏天回到切尔西,到那个时候,他的未来将被确定。弗里德金家族已经知道切尔西对卢卡库的要价,但罗马几乎无法满足这一要价,特别是如果在无缘欧冠资格的情况下。

但不买断卢卡库也可能是罗马的选择,因为他到5月份就将年满31岁了。如果切尔西回购亚伯拉罕,那么罗马可能还会从卢卡库的交易中得到折扣,但按照弗里德金的风格,任何的决定预计都会被推迟到6月或7月再做,届时罗马的财政状况和引援方针也会更加清晰。

是否留下来卢卡库很大程度也取决于罗马其他前锋的未来。如果亚伯拉罕没有在上赛季最后一轮受伤的话,他现在可能已经在为阿斯顿维拉效力了,现在他必须完全克服身体问题才能够说服罗马再次信任他。除此之外,贝洛蒂已经被外租到佛罗伦萨,如果罗马没有收到转会报价,那么贝洛蒂可能会再次回归罗马,他现在还有一份年薪将近300万欧的昂贵合同。

阿兹蒙的未来也不确定,他正在赢得球迷的喜爱与球队的信任,他目前是从勒沃库森租借加盟罗马的,买断条款金额为1250万欧。对于一名替补前锋来说,这样的价格可能过高了,但对于一名有实力的前锋来说,这个价格并不高。这一切的问题都要等到罗马的新总监在6月份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