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费:客战布伦特福德主要目标不丢分 足总杯必须给对手应有的尊重

直播吧3月19日讯 在接受采访时,曼联队长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承认这个赛季“不太好”,但希望足总杯战胜利物浦可以成为球队竞争欧冠资格的跳板。

B费表示:“比赛有点激烈,情况有些特别,因为这是一场足总杯比赛,如果你输了,你就会被淘汰。我们知道球迷之间的竞争,我们也知道曼联球迷希望我们赢得比赛,让我们有一些值得庆祝的事情,因为情况对我们来说并不理想。”

“我们谈论过扭转局面,但从未有下一步动作。但我认为,我们必须明白足总杯是一回事,英超联赛是另一回事。现在在联赛中,我们还有10场比赛,情况并不完全取决于我们自己,但就像我们看到的,热刺输给了富勒姆,维拉也在西汉姆身上丢分了。”

“接下来客战布伦特福德,我们的主要目标是不丢分,我们需要努力赢下那场比赛。”

关于足总杯半决赛对手考文垂,B费表示:“很明显,我们将面对一支英冠球队,他们不是英超球队,但狼队在面对他们的时候出局了。我们不想与狼队比较,但我们必须尊重来到这里的每一支球队,因为我记得两个赛季前我们在主场被米德尔斯堡淘汰。”

“我们必须给予对手应有的尊重,并拿出最好的表现,就像我们对阵利物浦时所做的那样,我们需要保持同样的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