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皇马担心欧洲杯和美洲杯赛事将影响球队今夏的季前备战

阿斯:皇马担心欧洲杯和美洲杯赛事将影响球队今夏的季前备战

直播吧3月19日讯 据《阿斯报》报道,皇马管理层担心今年的欧洲杯和美洲杯赛事将会影响球队在夏天的季前备战。

根据本轮国际比赛周皇马球员的征召情况,俱乐部高层可以预示今夏将有部分球员会参加欧洲杯(6月14日至7月14日)或美洲杯(6月21日至7月15日)的赛事。受此影响,皇马今夏的美国之行将比较短暂,期间主帅安切洛蒂阵中将缺少大量的主力球员。

据统计,本期国家队集训名单,皇马阵中总计有14名球员入选,包括卡瓦哈尔和何塞卢(西班牙)、卡马文加和琼阿梅尼(法国)、克罗斯和吕迪格(德国)、莫德里奇(克罗地亚)、贝林厄姆(英格兰)、居勒尔(土耳其)、卢宁(乌克兰)、迪亚斯(摩洛哥)、巴尔韦德(乌拉圭)以及维尼修斯和罗德里戈(巴西)。

此前有消息称,皇马已经拒绝放行球员参加巴黎夏季奥运会的足球比赛。今日下午,有部分球员将回到巴尔德贝巴斯训练基地,白衣军团直到月底3月31日的比赛前,都不会有比赛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