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报:在双红会中用希斯堡惨案进行嘲讽的曼联球迷已被逮捕

邮报:在双红会中用希斯堡惨案进行嘲讽的曼联球迷已被逮捕

直播吧3月19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在曼联对阵利物浦的足总杯比赛中用希斯堡惨案口号进行嘲讽的曼联球迷已经被逮捕。

大曼彻斯特警方证实,在这场比赛之后,他们已经对一位球迷进行了拘留。在这场比赛中,曼联的一些球迷时不时的喊着关于希斯堡惨案和海瑟尔惨案的口号。足协方面很快就对有关人员进行了谴责,大曼彻斯特警方也随即采取了行动。

对此,警方的发言人表示:“大曼彻斯特警方可以证实,我们已经对一位涉事球迷进行了拘留。用希斯堡惨案等相关言论进行嘲讽的行为是不被容忍的,我们会对其从重处理。在足球比赛中出现言语上的嘲讽是可以理解的,但这需要建立在不冒犯他人的基础上。今天的事情已经超出了可以接受的范围,我们将与两家俱乐部密切合作,我们会严惩相关责任人。”

在上赛季,双方在安菲尔德球场交手之前,克洛普和滕哈赫就呼吁球迷们不要用希斯堡惨案、海瑟尔惨案、慕尼黑空难来进行人身攻击。上个月,三名曼联球迷因为在去年12月双方进行比赛时使用和希斯堡惨案相关的言论进行嘲讽而被逮捕。

针对该事件,英足总的发言人表示:“我们已经知悉在这场比赛中所发生的事情,我们会与大曼彻斯特警方联系并提供支持。我们强烈谴责在足球场上任何具有攻击性、辱骂性和歧视性的口号,这是完全不可接受的,这可能会对球迷以及社区产生持久性的和破坏性的影响,这种行为必须停止。”

在管理机构和英国皇家检察署进行会谈之后,双方一致认为,使用关于慕尼黑空难以及希斯堡惨案相关口号的行为将被归类为刑事犯罪。据了解,赛会的干事已经获得新的处理意见指导,他们将在处理类似的事件中拥有更大的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