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塞洛:我想在巴萨多留几年 对瓜帅没有怨恨我们个性都很强

坎塞洛:我想在巴萨多留几年 对瓜帅没有怨恨我们个性都很强

直播吧3月19日讯 巴萨边后卫坎塞洛接受了RTP的专访,期间他谈到了关于瓜迪奥拉以及葡萄牙国家队等话题。

——未来或重返本菲卡

“不排除这个可能,我很想为本菲卡效力,真的。但是,我想在这里(巴塞罗那)再待个两到三年。”

——实现梦想

“我很高兴能够在巴萨踢球,这是我最希望效力的俱乐部。除了本菲卡以外,巴萨就是我最喜爱的球队。佩佩曾说我适合皇马,但我的回答是我心属巴萨,巴塞罗那是我最想待的地方。”

——与瓜迪奥拉的关系

“我对瓜帅没有任何怨恨,他有很强的个性,我亦如此,有些事情我们就是无法达成共识。他是世界最佳主教练,但生活还是要继续,我在巴塞罗那这里感到很开心。”

——童年时偶像

“在葡萄牙,菲戈。世界层面的,罗纳尔迪尼奥。”

——德国欧洲杯

“能代表葡萄牙国家队出战,我感到非常自豪,我希望在本届欧洲杯上能继续为国征战。此前,我没参加过欧洲杯,上一届是因为新冠病毒。今年,我希望能实现愿望,葡萄牙有能力击败任何队伍。”

——葡萄牙主帅马丁内斯

“我对他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他是一名现代化的主教练,很喜欢进攻足球,他给予我们很大的自由度,他了解我们每一名球员。他会分析对手以及我们在俱乐部的表现,他是加泰人,我很喜欢他的比赛风格。”

“我就是一名进攻型的边后卫,我喜欢进攻型打法。主教练很快地就学会了葡萄牙语,他也经常跟我们用葡萄牙语来交流,他赢得了球队的支持,这非常重要。(2024欧洲杯预选赛)我们十战十胜,未来虽然我们不能确保每场都能胜利,但只要继续这样踢下去,我们就会离胜利非常接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