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我知道自己潜力知道曼联为什么签我,想在场上回报这一切

直播吧03月19日讯 足总杯1/4决赛中,曼联4-3利物浦。安东尼接受了ESPN采访。

安东尼说道: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进球,它让我们有机会进入加时赛并争取获胜。就我个人而言,是一个重要的时刻,我需要这个进球。我从未停止过思考和努力。正是这样的比赛体现了我们的价值,我相信这将激励每个人在新赛季继续努力。

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的球队战斗到了最后一分钟。我们在球迷面前展示了曼联的实力。我们有可能为俱乐部赢得另一个冠军,我们会为之而战。

安东尼在2022年以85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曼联,本赛季,他还没有在英超中取得过进球或助攻。他也受到了外界的批评。

安东尼表示:这是一段学习的时期,我努力从每一次批评中学习,了解自己在哪些方面可以改进。我一直在默默努力,不断进步,在球场上展现自己。我也一直在训练我的右脚,让它变得更好。

我知道自己的潜力,也知道曼联为什么雇用我。我想在球场上回报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