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费谈铁人属性:家人很照顾我,每次回家妻子都能让我好好休息

B费谈铁人属性:家人很照顾我,每次回家妻子都能让我好好休息

直播吧3月19日讯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透露,自从加盟曼联以来,家庭一直是他保持钢铁属性的原因。而在谈到客串中卫时,B费表示只要能赢球,他踢什么位置都行。

这位葡萄牙球员自2020年1月从葡萄牙体育转会至老特拉福德以来,各项赛事已经参加了223场比赛。他唯一的缺席是在2022年3月,当时因病缺席了对热刺的联赛。

自2012-2013赛季在诺瓦拉开启职业生涯以来,费尔南德斯只因伤病缺席了另外三场比赛。

2017年1月,他因感冒缺席了桑普多利亚对那不勒斯的比赛,2019年3月因小腿受伤缺席了葡萄牙对乌克兰和塞尔维亚的欧洲杯预选赛。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还没有因伤病错过曼联的比赛。周日在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中,B费踢满了120分钟。

当被问及他的“铁人”属性时,B费表示要归功于他的家人。B费说:“我必须感谢我的父亲和母亲,因为他们把我培养成了有正确态度的人、也是个坚强的人。

过去两场比赛他们都在现场观看,这给了我额外的能量,我的孩子和妻子,他们总是很照顾我。我的妻子在家里做得很好,让我尽可能多地休息。当你有两个孩子,而且他们想和你玩耍时,有时这很困难。

年纪小点的那个一直想要踢足球,但我可以得到我需要的休息、能在家打打盹,因为妻子在那里帮我解决了这一切。所以这项纪录一部分要归功于我的家人。”

周日B费的表现更加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在加时赛2-3落后的时候,他在比赛中扮演了临时中后卫的角色。这位葡萄牙球员与哈里-马奎尔搭档,给了自己队友前插的空间。

B费坚称,他乐意为了大局牺牲自己。“我做赢得比赛需要做的事情,”他解释说。“我并不介意(客串中卫),这不是计划中的事情。踢那个位置,我需要盯防,但我觉得在某些时刻我也可以去防守他们的中场,而有时,我可以稍稍后撤帮助马奎尔,显然,他们在前场有速度很快的球员。

我并不在乎,不过当我远离球门时,我就无法取得进球和助攻。但他们同样也进不了球,我在职业生涯早期曾经是中后卫,所以我能从中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