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伊伦:打进英超首球让人闭嘴太棒了!否则人们一直在谈论

直播吧3月19日讯 在接受TV2采访时,曼联前锋霍伊伦回顾了自己去年12月对阵维拉时的进球,他表示,能让人们闭嘴太棒了。

霍伊伦这样谈道:“我想:‘终于进了,能让人们闭嘴太棒了’!(“There I thought: ‘Finally!’ It was great to shut people up,”)在这个进球之前,人们一直在谈论我在英超颗粒无收,而没有多少人注意到我同时是欧冠最佳射手的事实,这让我有点困扰。我不太理解这一点,所以从0到1是更好的事情。”

关于降低赛前使用社交媒体的频率,霍伊伦表示:“从第一天起,我就能感受到支持,但很明显,有很多人想看到你下滑,也有很多人可能会嫉妒你。有很多积极的评论,但也有一些是消极的,这是我不得不处理的。起初,很难将这两者区分开来,就我这一代球员而言,使用手机和社交媒体的频率太高了。很快我就意识到,无论好坏,你都很少能从中获得任何东西,所以我决定在比赛前不看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