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今夏美国季前赛对手:雷克瑟姆、凯尔特人、墨西哥美洲

切尔西今夏美国季前赛对手:雷克瑟姆、凯尔特人、墨西哥美洲

直播吧3月19日讯 切尔西官网消息,球队2024年美国巡回赛增加了第三场比赛,切尔西将在印第安纳州的圣母院体育场对阵凯尔特人。

切尔西男足季前赛访问美国的两个日期已经确定,对阵雷克瑟姆和墨西哥美洲的比赛门票和套餐已经开始出售。在这些赛程中,蓝军将在7月27日对阵苏格兰冠军。球队之前在美国之旅中曾与凯尔特人交手过一次,2004年在西雅图以4-2战胜了凯尔特人。

切尔西首席执行长尤拉塞克:“能有机会在圣母大学的球迷面前踢球,我们真的很激动。这场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是俱乐部季前巡回赛中又一场精彩的比赛,将为我们的2024/25赛季英超联赛做有价值的准备。”

切尔西vs雷克瑟姆,7月24日,在加州圣克拉拉的李维斯体育场。

切尔西vs凯尔特人,7月27日,在印第安纳州的巴黎圣母院体育场。

切尔西vs墨西哥美洲,7月31日,在乔治亚州亚特兰大的梅赛德斯-奔驰体育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