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PRO就费内巴切冲突事件声明:当局有责任保护球员的安全福利

FIFPRO就费内巴切冲突事件声明:当局有责任保护球员的安全福利

直播吧3月19日讯 FIFPRO 就特拉布宗体育vs费内巴切比赛冲突事件发表声明。

声明如下:

公共当局和足球管理部门有责任保护足球运动员在工作场所的安全和福利,我们预计将采取最严厉的措施来解决昨天特拉布宗球迷的暴力事件。向球员投掷物品并进入球场袭击对方球队的肇事者必须对他们的行为负责,以强调暴力在职业足球的任何部分都是不可接受的。还有比赛中不断投掷杂物和点燃照明弹的问题,也需要评估比赛是否应该在终场哨响以及攻击升级之前进行暂停。

昨天的事件和上周对意大利球员因莫比莱及其家人的袭击,是整个足球市场更大问题趋势的体现。这都强调了1月份发表的国际职业足球联合会男子足球工作场所安全报告中提出的担忧,三分之二的国家工会认为,近年来,球迷文化的某些部分“变得有越来越多的暴力和辱骂”,98%的工会呼吁在体育场内更多地使用技术,并采取球迷对话等其他措施来应对这一趋势。

4月初,在塞浦路斯国家警察的主持下,FIFPRO欧洲分部和塞浦路斯球员工会PASP将举办一系列国家和国际专家会议,进一步讨论球员在工作中的健康和安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