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谈诺丁汉森林为何扣分少:埃弗顿违反PSR更多且提供错误信息

记者谈诺丁汉森林为何扣分少:埃弗顿违反PSR更多且提供错误信息

直播吧3月19日讯 泰晤士报记者Martyn Ziegler报道,诺丁汉森林在英超亏损了3450万英镑,但只被扣了4分。埃弗顿亏损了1950万英镑,但被扣了6分。森林案件的书面理由提供了一些差异的解释,但埃弗顿则被认为提供了“不正确的信息”。

在目前的情况下,委员会审议了是否有任何其他因素应予以考虑,比如特别情况和/或超支的原因。结论是这些并没有,影响诺丁汉森林的主要是财务漏洞的规模。它比埃弗顿的大,但都在“重大”财务缺口的范围内。

然而,他们并没有像埃弗顿那样考虑向英超联赛提供错误的信息。委员会不知道埃弗顿上诉委员会是如何确认额外的三分的,但这三分的一部分肯定与埃弗顿提供不正确的信息有关。森林的财务违规(不只是它的财务亏损,委员会关心的是违反PSR阈值)比埃弗顿的更大,因此,仅这一点就让埃弗顿的扣分上升了3分,达到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