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议!诺丁汉森林官方:对-4分极度失望 积极配合未得到英超回报

直播吧3月19日讯 英超官方宣布,诺丁汉森林因违反英超联赛的盈利和可持续发展规则规则,被扣除4个积分。对此,诺丁汉森林发布官方公告回应。

诺丁汉森林官方公告

诺丁汉森林对委员会立即对俱乐部施加四分处罚的决定感到极度失望。尽管我们感到失望,但我们感谢委员会同意在迅速处理此事。俱乐部认为,解决在发生的赛季内提出的指控,对于联赛的诚信至关重要。

我们对英超联赛在委员会面前的言论和内容感到极度失望。在经过与英超联赛数月的接触,并且我们在整个过程中表现出积极合作后,这种情况令人意外,损害了我们对英超联赛的信任和信心。

在我们积极配合的情况下,英超联赛以8分的作为处罚的起点,与他们自己的规则里为破产而规定的9分相比,这是极不成比例的。我们还感到惊讶的是,英超联赛根本没有考虑俱乐部的特殊情况。

尽管英超联赛可能对俱乐部的业务计划提出质疑,但俱乐部仍然认为,在遵守财务规则(PSR)的同时,我们通过对球队的重要投资,平衡性地实现了我们在联赛中竞争的能力,这是20多年来的首次。

即使俱乐部错过了PSR报告截止日期,也仍然采取了措施,确保布伦南-约翰逊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出售。这清楚地表明了我们对PSR的尊重和支持。

委员会的决定引发了所有有抱负的俱乐部的关注。球员转会市场是一个高度专业化的交易环境,不能与普通产品和服务的销售相比。在转会窗口的前半段无法完成球员转会,并且只能在该窗口结束时完成的情况下,不应该成为俱乐部受到谴责的理由。

对所有有抱负的俱乐部而言,更广泛的关注是这一决定对球员交易模式的运作产生了令人不安的影响。这是除了顶尖球队之外的英超俱乐部实现向上发展的唯一模式。

委员会的理由是,俱乐部应该在他们的球员发展上实现利润之后才进行投资。这破坏了足球金字塔的流动性,这一决定的影响将极大地减少所有这类俱乐部的行动空间,导致我们比赛的停滞。

我们认为,俱乐部在这个过程中表现出的高度合作程度,未得到英超联赛的回报。

(公告完)


诺丁汉森林此前承认违规,但他们给出的辩护理由是出售布伦南-约翰逊有迫不得已的理由。在去年夏天,俱乐部收到布伦特福德3000万镑的报价,但球员不愿意转会,森林队也认为如果等到6月30日PSR的截止日期后出售,能卖更多钱。最终布伦南-约翰逊以4750万镑转会费加盟热刺,但独立委员会并不接受这一理由。

英超规定俱乐部在三年内亏损不能超过1.05亿镑,而森林队允许的亏损仅为6100万镑,因为他们有两年在踢英冠。

此前埃弗顿违反英超的盈利和可持续发展规则(PSR),对其立即扣除10个积分,经过上诉由10分降至6分。

诺丁汉扣分明细:

违规-3分

金额超额-3分

配合官方+2分

总计-4分